这是呵呵!
这里王喻only!!
(王喻为什么还不结婚????)

【王喻/ABO】意外之错(正文完结)

## 王A喻O,双向暗恋

## 写完啦!!!

## (1)点这里   (11)前文点这里


12。

与中国相隔九千多公里的瑞士卢塞恩。

天空还是那片天空,夕阳似乎也和往常无异,只不过身边来来往往的路人不再是熟悉的语言,头顶上的建筑也不是常看到的风格。

喻文州低着头,任由王杰希牵着他的手,丝毫不避讳旁人眼光地走在古朴的街道上。

脸还有点发烫。

王杰希表了白,没有等喻文州的回应,又是一个吻落了下来。这次和之前那个浅尝辄止的亲吻不同,这次是真的吻。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其中一个人还抓着一大把气球,似乎怎么看都是一个诡异的场景。

但是喻文州却觉得无比的安心。

啊,王杰希也喜欢他。

两个人路过一家纪念品店,王杰希松开他的手,上前去把所有的气球都系在门口的玩偶手臂上,然后回过头看着他。

“怎么没给我留一个。”喻文州笑着说。

王杰希挑挑眉:“你拿来做什么。”

“纪念一下,王队抓着一大把气球站在河边想我啊,”喻文州上前去拉过他的手,“难道不是在想我?”

王杰希无奈地笑了笑,走在他身侧:“喻队,你好像还没给我答案吧。”

“是啊,”喻文州心情很好地借着太阳下山前最后一点微光打量着这座城市,回过头对王杰希眨了眨眼,“王队,喜欢我多久了?”

“不记得了。”王杰希和他并肩走着,握着他的手牵到唇边,吻了吻他的无名指,“应该很久很久了吧。”

说是很久很久,其实有多久王杰希还真的不记得了。

也许是从那年看台上那个少年对他伸出手,自我介绍道:“你好,蓝雨,喻文州。”

也许是在他初初出道之际,面对媒体与外界的质疑,依然不卑不亢,微笑着坦然面对自身的缺陷。

也许是他温和地笑着,却透出无法言说的强硬,打断了微草的连冠。

也许是……

如果要回想,他们从相识至今,走过八个年头,而他所看到过的每一个喻文州,似乎都可以成为理由。

不知所起,也从未计较过何所起。

王杰希想,如果不是因为意外,他们不会走到这一步。

但是就算没有意外,他们迟早都会走到这一步。

无论是对是错,是好是坏,走了弯路或是捷径,最后都会是一样的结局。

他逃不过喻文州。

 

两个人跟裹了蜜一样一路腻腻歪歪,走了半天才想起之前约好了集合时间,而现在已经超过半小时了。喻文州正打算掏出手机来联系一下其他人,却发现手机里没有未接也没有大量的信息,只有黄少天一条意味不明的短信:

你俩自己打车回吧,再见。

简洁得,几乎不是黄少天的风格。

王杰希的手机上也很安静,喻文州向他展示了一下黄少天难得的精炼,于是两人当下决定既然不着急,那么就再过一会儿二人世界好了。

两人披着夜色把旧城区逛了个遍,也不知道看进去了多少,旁若无人的牵手拥抱,在漫天的星河下接吻。

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十点过了,王杰希打了个电话问了问肖时钦第二天的安排,便洗了澡直接钻了喻文州的被子。两个平均身高接近一米八的大男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却也乐此不疲。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两个人还保持着相拥的姿态。喻文州睁开眼,清醒了一会儿,才感受到自己全身都像被打通了经脉,周身被暖融融的气息包裹着,非常舒服。稍微动了动,才发现王杰希把他抱得紧紧实实的,胸膛贴着他的后背,屏住呼吸还能感受到身后人有力的心跳。

喻文州小心翼翼地看了看钟,发现离起床时间还早,于是想了想,重新闭上了眼睛,放松了身体窝在Alpha怀里。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不在他身后了,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喻文州坐起身,抓了抓头发,慢悠悠的下床,往浴室走去。

王杰希正赤裸着上半身刷牙,看到他,含含糊糊地道了一声早,麻利地漱干净嘴里的泡沫,拉过喻文州就是一个吻。

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对方带着薄荷和信息素的味道强势逼近,在他唇边轻轻点了点,又笑着抱住他,说了一句早安。

喻文州被对方这一套行云流水般的操作打了个半血,晕乎乎地接过挤好了牙膏的牙刷,一边刷牙一边用埋怨的眼神看着王杰希。王杰希和他共用着一块镜子刮胡子,从镜子里跟喻文州眉来眼去,两个人都是半张脸的泡沫,挤眉弄眼了半天终于成功把自己和对方逗笑了。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喻文州拿着抑制喷雾思考了好一会儿,还是毅然决定不喷了。就两人现在这个情况,国家队的众人迟早会知道,与其遮遮掩掩,还不如大方点承认,反正……

反正他们,迟早是要公开的。

 

可能是两个刚刚在一起的情侣早上不自觉地腻歪了太久,等他们下楼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到齐了,一看到他俩从电梯口出来,立马摆上了一张“我懂,我什么都懂”的脸。

叶修看了看他们,啧啧了两声:“年轻人啊,节制一点。”

喻文州愣了愣,立马转头看向边上的黄少天。黄少天意会了他的意思,笑得很欠揍地耸了耸肩:“队长这个真的不是我说的,到是你们两个……不知道昨天我们集合的地点就在桥口吗,结果一群人看着你俩就在河边抱着亲啊……啧啧,影响多不好。”

“放心吧两位,我们口风很严的,除了拍了几张照以外,绝对没有外传。”方锐一边说,一边心想着,外传是没有外传,内传到是传了,现在几乎全联盟的人应该都知道你俩凑一对儿了吧。

“有照片?”王杰希挑挑眉,“拿来看看。”

“来来来!”张佳乐积极地冲上来,掏出相机开始翻,“我拍了好多!”

正打算递过来的时候又突然收了手:“等等,你不会删掉吧?”

“不会,”王杰希伸手拿过相机,“这种值得纪念的时候,我谢谢你还来不及。”

张佳乐的确拍了很多照片,从王杰希抓着一把气球站在河边发呆开始,一直到喻文州出现,甚至连自己吻上去的时候都有一张近距离抓拍。背景是被染红的河水,因为逆着光,画面中的两个人几乎看不清脸,只有黑色的剪影。

很好看。

“谢了,”王杰希把相机还给张佳乐,“回头都发我。”

“没问题老板!”张佳乐接过相机,开始把照片往自己手机上传。肖时钦招呼着大家准备上车,今天要去英格堡,路途不算近,早些到比较好。这回所有人都很自觉把最后的座位留给了新晋的小情侣,一群人乌泱泱地围在前面打牌,留着他们俩单独坐在后面。

“喂,你们至于吗。”喻文州有些好笑地看着他们。

“脱团狗,孤立你们。”方锐背朝着他们摆摆手,连头都没有回。

“你俩慢慢在最后你侬我侬,我们看不见的。”楚云秀笑得一脸内涵。

“是时候让你们感受单身狗的愤怒了!”孙翔理好了手上的牌,用力甩出三张王杰希,盖在之前周泽楷出的三张喻文州牌面上,“压你!怕了吧!”

“等等,放着我来。”叶修因为被明令禁止吸烟,只能叼着根棒棒糖聊以慰藉,“炸。”

叶修说着,甩出四张自己,在孙翔的哀嚎中出完了手中的牌。

喻文州看着车厢前半部分咋咋呼呼的众人,无奈的回过头看了一眼王杰希。王杰希也看着他,与他十指紧扣着,肩膀靠在一起。

“不管他们,”王杰希声音里都带着笑,歪过头和喻文州碰了碰,“秀自己的恩爱,让他们羡慕嫉妒恨去吧。”

喻文州也没忍住笑了起来,侧了侧身子靠在王杰希身上,看着窗外。

真是奇妙的世邀赛之旅。

第一个完全发情期。

第一个吻。

第一个拥抱。

第一个世界冠军。

第一个告白。

第一个男朋友。

在这个陌生的国度,陌生的土地上,却收获了这么多的第一。他想这大概是注定了吧,注定他和王杰希不会只有纸面上的牵扯,不会只在对方的生命里扮演一个匆匆过客。这世界上哪有什么意外,意外不外乎也是因果,也是机缘巧合。

如果和王杰希相遇是意外,和王杰希相知是意外,那么走到如今,这大概是他最爱的意外。

而因意外的阴差阳错,大概也是他最爱的错。


——————————————————

故事到此为止,但他们的以后还长着呢ww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

之后会有一些不按时间线来的番外,大概有对外公开(我就喜欢这种梗),标记(嘿嘿嘿你们懂的),退役后日常(大概会有吧x)……

如果大家有想看的可以告诉我,我也觉得很有感觉的话会写的

正文三万五,居然全程没写崩,我很让我自己意外了

好啦再度表白大家,么么哒!

番外12

评论(37)
热度(6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呵呵今天写王喻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