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呵呵!
这里王喻only!!
(王喻为什么还不结婚????)

【王喻/23H】意外之错(11)

## 其实,原本想早一点更11,圣诞活动就可以更完结章了,但是这一周超级忙于是就翻车了

## 圣诞快乐大家!

## ABO,王A喻O,双向暗恋

## (1)点这里   (10)前文点这里


11。

王杰希很郁闷。

明明气氛刚刚好,明明话题也刚刚好,明明接下来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告诉对方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结果就在自己刚准备开口的时候,突然开过来一辆计程车,还贴心地在路过二人的时候摁了摁喇叭。

已经到嘴边的话被迫噎了回去,二人只能无奈的结束当前的话题,坐上了回酒店的车。

气氛这种东西,再而衰三而竭,折腾了这么大半天,再突兀地提起这个话题似乎又有些奇怪。王杰希也无奈作罢,在心中默默地给那辆不识趣的计程车丢了个熔岩烧瓶。

 

喻文州也很郁闷。

理由跟王杰希差不多。

听到王杰希那句话的时候,他几乎就要脱口而出问问对方的言外之意了,可是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那来得很不是时候的出租车打断了。

好好的气氛被这么一打断,就只剩下了满满的尴尬。两人默默地上了出租车,回到了酒店,进了房间,然后假装忙忙碌碌地在房间里折腾,却就是没有跟对方搭话,一直到洗完澡躺在床上以后,才背对背地小声说了一句晚安。

第二天的行程也挺松散的,为了顾及几个凌晨才睡下的人,十点过才出发,在狮子纪念碑附近吃了午饭,才重新乘上车前往旧城区。

路上虽然不是很远,但是几个精力充沛的人还是张罗着要一起打牌。

“这么多人,玩什么啊?”唐昊皱着眉头,看着围在一圈的十四个人。

“狼人杀?”李轩提议。

“就这么一会儿,可能都玩不了一局吧。”黄少天想了想,“要不最简单的……真心话大冒险?”

“啧……”大家似乎都非常嫌弃这个选项,但是考虑到时间有限,空间道具也不足,一群人想了好一会儿,还是没能找到更好的游戏方式,无奈只能接受黄少天的意见。

孙翔从包里掏出扑克牌,大家一看就无语了。这副牌是联盟官方做的纪念扑克,每一张牌面上都对应着数字印着国家队成员的照片和账号卡形象。

“这倒是方便了,”喻文州笑笑,“抽到谁就是谁吧。”

“那第一个叶领队来抽?”肖时钦把牌递到叶修前面。

“那我不客气了。”叶修随手从扑克中抽了一张,“哟,张佳乐啊。”

“来吧来吧,我选大冒险。”张佳乐洒脱地靠在椅背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这有什么大冒险啊?打开车窗大喊三声我是万年第二?”方锐说。

“滚吧!老子现在是世界冠军了好吗!”张佳乐抄起一个矿泉水瓶就砸了过去。

“而且这里的人也听不懂中文啊,”楚云秀想了想,“这样吧,打电话给你手机里第十二个联系人,声情并茂的表个白?”

“干脆直接说你怀了他的孩子!”李轩建议到。

“这个可以有!”黄少天立马上前压住张佳乐,从他口袋里掏出手机,“我看看第十二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完了!”

“什么?”张佳乐抢过手机一看,瞬间面如死灰。

“怎么了?”大家凑上来,一看,立马也发出了黄少天一般的大笑。

“是韩队啊……你加油老乐!”

“不是啊,换一个吧,这个会死人的!”张佳乐疯狂摇头。

“不怕!来,我帮你打。”孙翔趁着乱,抓住张佳乐的手,直接就摁出了拨号键。

根据时差中国的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了,电话那边响了没一会儿就接通,韩文清低沉的声音在电话免提里响起:

“喂?张佳乐?”

“啊,韩队啊……”张佳乐感觉自己冷汗都快出来了,迫于其他人的淫威,硬着头皮说了下去,“我,我……”

“你怎么了?”韩文清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奇怪地追问道。

“我……”张佳乐,一咬牙,直接喊了出来,“我怀了你的孩子!你就说负责不负责吧!”

所有人憋住笑,认真听对面韩文清的反应。韩文清沉默了两秒,丢下一句:“有病就去吃药。”直接挂了电话。

“完了完了,”张佳乐看着笑得颠三倒四的众人,只感到生无可恋,“下个赛季能不回去了吗?”

“好了好了我们赶紧下一轮!这一轮就让张佳乐来抽吧!”黄少天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把牌放在了张佳乐面前。

“让我抽一个老叶也让他去打给韩队,算了可能他不虚那么抽张副也可以啊我觉得……”张佳乐叨叨着,抽出牌来一看,“哈哈哈!黄少天!你终于落到我手里了!”

张佳乐把牌扔出来,牌面上赫然是黄少天和他的夜雨声烦。

“我也选大冒险!”黄少天一脸无所畏惧,张佳乐想了想,坏笑到:

“这样吧,我再抽一张牌,抽到谁你就去坐在他大腿上,然后在他脸上亲一口。很简单吧。”

“哇张佳乐你好恶俗啊!”黄少天嘶吼道。“什么年头了还玩这种梗!你抽吧!老子不虚!要是抽到个妹子我血赚!”

“我们抗议。”苏沐橙默默举起手。

“抽到妹子重抽!”张佳乐摆摆手。

“要是抽到我们,我们也想抗议啊!”唐昊也举起了手。

“不管!我先抽看看……噢!这个简单吧!”张佳乐把牌亮出来,“是你们喻队!”

“诶?”黄少天惊讶的回过头看了一眼边上一脸无辜的喻文州,立马扑了过去,“这个简单!”

说着便毫不客气地坐在喻文州的大腿上,凑过去往着对方脸颊上亲了一口,还带响的那种。然后在示威一般的对张佳乐抬了抬下巴:“张佳乐小算盘没打对吧!哈哈哈想阴我你太嫩了!接下来我抽牌我抽牌!”

说话的缝隙间,还不忘悄悄回过头用余光看了一眼角落里的王杰希。

果然,王杰希的脸阴沉得像雷雨前的天空,随时都可能闪出火花。

 

黄少天拿过牌,装模作样地洗了半天,才从里面抽出一张牌,一看就乐了:“来!老王!”

“是我?”王杰希皱了皱眉,勉强让脸色好看了点,靠了上来,“我选真心话。”

“好,真心话。”黄少天的笑脸收敛了些许,看着王杰希的眼神无比认真,而问题也没有过多考虑,似乎早就想好了一样。

“我的问题是,你会和你不喜欢的人上床吗?”

 

话音刚落,连喻文州都没忍住皱了眉。

黄少天问这个问题的意义,他不用想也能知道。虽说大概是在为他打抱不平,但是这件事情……

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但其实也不复杂?

正胡乱想着,突然听见王杰希的回答。

“不会。”

“诶?”李轩插话到,“就比如说你正是易感期而对方也在发情被关在同一个空间里干柴烈火……”

“不会。”

王杰希几乎没有思考,打断李轩的话回答到。

 

李轩应该只是随口提出的一个假设,却意外地很符合几天前两人的情况。而王杰希的回答,不计较真假,最起码是在向喻文州暗示着什么。

喻文州靠在椅背上,连回个头都不想,安静地听着身后喧闹着,闭上眼睛,感觉眼前隔着眼睑的微光,都在随着心跳而颤动。

 

之后的游戏一直跟喻文州没有什么关系,他也得以一路这样安静地到了目的地。到了旧城区,也就没有再强制统一活动,约定了集合时间,便各自分散自由活动了。

喻文州跟黄少天说想自己走走便一个人寻了一条小路顺着走了下去。城区的景色很美,和国内截然不同的欧式建筑,哥特式的教堂和喷泉,各式特色小店。喻文州走走停停,回过头看看广场上被路人惊飞的鸽子,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静。

而另一边,王杰希同样脱离了众人一个人绕着城区游荡。他疯狂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却做不到,满脑子都是黄少天坐在喻文州腿上在他脸上留下口水印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因为Alpha的本能,还是因为他喜欢喻文州,反正当他看到那一幕的时候,虽然心里知道这只是游戏并不代表什么,但是还是差点没忍住冲上去掀了黄少天。

喻文州是他的。

是他的喻文州。

别人不能碰。

不能抱。

不能亲。

最好别多看他一眼。

让他的每一秒,只属于自己。

而之后黄少天问的那个问题,针对性太过明显,他几乎可以预料到喻文州听到后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他感觉自己一秒都要忍不了了,再继续跟喻文州这样不清不楚下去,他迟早要疯掉。是时候有个结果了,做个了断了,如果喻文州同意,皆大欢喜,如果他拒绝……

想到这里,王杰希突然冷静了下来。

他顺着街道一直走,走到著名的卡佩尔廊桥,心情有些放空地看着桥外的水面。水面很平静,在阳光的照射下亮的有些刺眼。王杰希顺着廊桥走到岸边,突然看见一个穿着漂亮小洋装的小女孩,手腕上系这一大把气球,一个人悄悄坐在路边小声抽泣。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儿,才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用英语询问小姑娘怎么了。

两个人踉踉跄跄地艰难交流着,终于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王杰希从钱包里抽出一张大钞,塞进小姑娘的口袋里,接过了小姑娘手里所有的气球,目送着对方小跑着离开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想什么。

王杰希一个人抓着一把粉红粉蓝的气球,沉默地顺着河边走着,也不在乎旁边的人侧目,自顾自地,连头也不抬地走直线。

走着走着突然被海面反射的阳光晃了晃眼,停下脚步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太阳已经开始下山了。

他转过身,面对着波光粼粼的水面,大脑一片空白,眼睛盯着水面上某个点出神,看着橘红色的夕阳染得水面泛着金光,看着廊桥上来来往往的人。也不知道站在原地发了多久的呆,突然听见左边传来一声轻笑,王杰希眼神有些空,回过头,刚好看见喻文州在他身侧几步远的地方,有些好笑地看着他。

“你拿着这么多气球,是准备干什么?”

“不知道啊。”王杰希愣愣地看着他,“拿回去全部绑在张佳乐头发上吧。”

话音刚落,他就看见喻文州笑了起来,笑得眼睛都弯了,侧脸被夕阳照耀着,连瞳孔里都散着琉璃色的光芒。他看着,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只知道此刻,自己很想吻他。

于是他也的确这么干了。

王杰希右手还抓着那一把气球,迈步子向左边走了两步,在喻文州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空余的左手揽住他的腰,在对方因为吃惊而微微瞪大的眼神中,贴上了他的唇。

不过是最简单的触碰,短短两秒,王杰希就松开了他,手小心地抚上喻文州的脸颊,眉眼都放松了起来。

“喻文州,”王杰希看着他的眼睛,轻声说,“我喜欢你。”


————————————————

TBC

不出意外下一章正文完结,然后会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番外……

谢谢大家支持ww

(12)完结章点这里

评论(38)
热度(4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呵呵今天写王喻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