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呵呵!
这里王喻only!!
(王喻为什么还不结婚????)

【王喻/ABO】意外之错(番外1、2)

## 番外1太短了,就攒了两篇一起更了,新年福利!结尾有小车车ww

## 正文已完结:意外之错(1)   (12完结)


番外1(回家之后)

喻文州没想到的是,和王杰希确定关系以后,首先要面对的不是八卦的队员,而是自家的家长。

国家队旅行团从瑞士回到B市的时候,夏休期还有小半个月,喻文州也没有在B市多停留,跟着黄少天一起回了G市。回到熟悉的城市,第一件事……不是训练,而是把之前在瑞士给家里人代购的东西送过去。

“不错不错,”喻妈妈满意的收起喻文州带回的手提包和护肤品,拉着喻文州问到,“比赛辛苦不辛苦啊,我看你们赛程还挺紧张的呢。”

喻文州笑笑,一一作答了母上的问题。两人上一秒还在聊世邀赛,突然喻妈妈话锋一转,问到:“文州啊,你是不是……谈恋爱啦?”

喻文州愣了愣,还没来得及说话,喻妈妈就笑出了声:“得了吧,我的儿子,你心里想什么简直就跟写在脸上似的。而且别以为你妈我是Beta就闻不出来你的信息素变了。”

喻文州想了想,笑了起来,点了点头:“是的。”

“我恋爱了。”

“对方是个很好的Alpha。”

喻妈妈好奇的撑着头:“让我猜猜,是你们国家队的?”

喻文州点点头。

“是哪一个呢?”

“他叫王杰希。”喻文州说,“就是……”

“我知道了,就是经常一身原谅色的那个是吧。”

“……”

 

跟自己母上聊了一晚上,喻妈妈似乎相当满意喻文州找的这个对象,有车有房收入稳定,又是圈内人不怕没有共同语言,并且还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Alpha,聊到最后甚至都开始拐弯抹角地询问两人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了。

喻文州好不容易把老人家劝睡了,才有机会溜回房间跟王杰希打电话。

“刚刚我说我对象叫王杰希,我妈问我是不是经常一身原谅色的那个。”喻文州把这个当笑话给王杰希说了,却没想到王杰希并没有抓到他所想表达的重点,听见这话若有所思了半天,说了一句等会儿再打过来就匆匆挂了电话。

喻文州也没在意,把电话放在一边就开始收拾自己带回来的行李,算着回俱乐部的时间,规划着自己所剩不多的假期。

还没等半个小时,王杰希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做什么去了?”喻文州开了免提,把手机放在一边,继续忙活手上的事。

“刚刚去告诉我爸妈,我找了个男朋友。”

“嗯?”喻文州有些震惊,“然后呢?”

“然后他们问是谁,我说是喻文州……然后他们就很放心地让我找个时间带你回家吃饭。”

喻文州被这个高速的发展砸得有点晕:“他们认识我?”

“我爸妈很喜欢你。”王杰希的声音都带着笑,回荡在房间里,“一直都很喜欢,从他们开始了解职业联盟到现在,他俩对你印象最好了。”

“是吗,”喻文州也笑了起来,“那一定要找个机会登门拜访了。”

 

过了家长这一关,回到俱乐部去还要面对队友们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

喻文州把带给队友的小礼物分发出去,结果队友们谢谢还没说完,就立马把他围了起来,七嘴八舌的开始提问。

“队长,你是怎么看上隔壁微草那个五官不对称的家伙的?”

“是他追你的吗?”

“你们到哪一步了?打算结婚吗?”

“队长你以后是不是要嫁去B市了啊?”

“队长你们……”

喻文州一脸生无可恋的微笑,感受到了被十个黄少天包围的恐惧。

 

至于王杰希这边,就不用担心了,微草的队员还没有胆大到敢八他的卦。

 

————————————————


番外2(撩)

王杰希一直觉得,联盟在安排赛程的时候大概是跟他对着来的。

第5周,蓝雨客场对战皇风,而微草客场对战雷霆。

第13周,蓝雨客场对战义斩,而微草客场对战烟雨。

总的来说,就是当喻文州到B市的时候,王杰希身在中国各地。

而他已经三个月没见过喻文州了,因为平时的训练比赛时间紧,连聊天都聊不上几句,纵使两个人都知道要以战队为重,但是偶尔……

微草的众人看着训练室墙上挂着的日历,15周比赛日那天被王杰希用红色的笔大大的标注了:

蓝雨!客场!

 

15周蓝雨客场对战微草,按照往年的经验,只要是和微草比赛的时候,就是喻文州的发情期到的时候。

当然,这和微草并没有什么关系,主要还是因为王杰希。

所以在比赛之前,两个人决定先解决一下发情期的问题。

喻文州提前两天到了B市,路上估计错了时间,到达微草俱乐部楼下的时候离王杰希下班还有两个多小时,想了想自己一个蓝雨的站在微草门口似乎是有点拉仇恨了,于是在门卫处登了记,先一步到休息室里去等人。

于是王杰希和几个小队员结束排练以后回到休息室,看到的就是喻文州坐在窗边,百无聊赖地喝着茶。

用的还是王杰希的杯子。

王杰希愣了愣,才猛然想起今天对方过来,于是自然地走到喻文州对面坐下,问到:“等多久了。”

“有一会儿了。”喻文州边说对站在门口的几个小队员点点头。

“北京冷吗?”王杰希从他手中接过杯子,喝了两口,皱了眉,“这么苦。”

“室内不冷,还挺热的。”喻文州笑得很开心,重新夺取了杯子的主动权,双手捧着继续喝。

刘小别和高英杰和几个轮换队员站在门口,看着自家队长和别家队长自然地开始谈情说爱,完全忘记了刚刚说要了解一下他们最近的状态这件事。

等等,是不是应该叫队嫂了?

“王队,”刘小别认为自己勉强算个前辈,于是主动硬着头皮开口,“我们先去买点东西喝,要不要给您带点什么?”

“可乐,谢谢。”王杰希点点头。

“那喻……喻队呢?”

“我喝这个就好。”喻文州笑笑,举起手中的杯子示意。

“给他买个胡萝卜汁吧,全部记我账。”王杰希接话。

“好的。”刘小别点点头,带着几个队员一溜烟就跑了。还没来得及走远,就听见身后两个人的对话。

“你居然记得我爱喝胡萝卜汁?”

“除了你,我就没见过爱喝这玩意儿的人。”

刘小别惆怅地看看天天花板:谈恋爱的人就是不一样,不管做什么都自带狗粮光环。

 

结果就是,东西买回来以后两个人也已经互相充了点电,强行工作为重。喻文州原本说他们谈工作自己回避回避,结果王杰希说不碍事,就让他留下了。于是喻文州一个人坐在窗边,盯着胡萝卜汁的瓶子,听着王杰希拉着高英杰,两个人正聊着生活上的事。

胡萝卜汁的瓶子上,轻轻楚楚地写着。

今日宜——撩。

喻文州看着那个撩字,眼神顺着比划在空气中将这单单一个字写了数遍,突然觉得自己的抑制剂快失效了。

 

王杰希在工作的时候自然是百分百的认真,跟几个小将轮流谈过以后,早就过了下班时间,冬天的天色,早就一片漆黑了。

“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因为明天要请假,所以今天要把事情处理了。”

“没事,毕竟也是因为我,”喻文州笑着,“接下来的时间,就全给我了?”

“嗯?”王杰希稍微抬起下巴,眯了眯眼睛,“怎么感觉你今天,特别急。”

“这不是,想你了。”

王杰希心头动了动,左右看了看四下无人,慢慢凑上去在喻文州唇上吻了吻:

“我也想你了。”


(链接已自行删除,找不到停车场也不想发ao3了,可直接私信我,无料本还有可寄)


——————————————————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也要加油产粮啊!!(给自己立flag)

Ps:胡萝卜汁真的很好喝

番外3

评论(27)
热度(4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呵呵今天写王喻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