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呵呵!
这里王喻only!!
(王喻为什么还不结婚????)

【百日王喻-第87日】醉鱼

## 一辆普通的小车

## 大概是醋鱼的姐妹篇

 

喻文州的酒量不怎么样。

虽说不怎么样,但是好歹也是能坚持个几瓶的。王杰希不大清楚喻文州的酒量,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过就小酌怡情,喝个一两杯点到为止,还从来没有喝到醉过。

不过王杰希觉着,这个记录今天就要被打破了。

因为今天是喻文州退役的日子。

 

蓝雨那边的聚餐王杰希没有去,在家里一个人随便吃了点饭,然后就了无生趣地坐在沙发上等电话。从七点半等到晚上十一点,电话才响起来。

“喂?”

“杰希。”喻文州的声音听上去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来接我吗?”

“嗯,等我。”王杰希从沙发上翻起来,用最快的速度拿了钥匙准备下楼开车,结果一打开门,就看见一个人站在家门口。

“Surprise!”喻文州笑着站在门外,两只手分别拎着不少纸袋,勉强抬了抬手。

“你怎么……”王杰希愣了一下,下意识地接过他手里的纸袋,把人拉进了屋子。喻文州看上去没喝多,不管是语气还是神态都没有什么不对,但是王杰希却隐约觉得,眼前的人和平时有些许不同。

喻文州换了鞋,拎着一堆袋子到了沙发上,慢悠悠地一件一件拿出来,给王杰希说明:“——这个是公会部门送给我的,还有这个是后勤送的,这个……”

王杰希坐在旁边,安静地听他说,一边听一边在心里叹了口气。

喝多了,肯定是喝多了。

礼物拆到最后,是技术研发部的礼物,缩小版的灭神的诅咒的模型。

喻文州看到手上的法杖,有点茫然的“啊”了一声,兴致却肉眼可见地低落了下去。

“文州?”王杰希坐在旁边,小心地观察者他的神态,察觉不对,立马小声叫了一句。

而喻文州却像没有听见一样,低下头,盯着手里的模型看了好一会儿,才有些茫然地抬起头,看向王杰希,小声说:

“杰希,我今天……退役了。”

“嗯。”王杰希把两人中间的纸袋子拿开,靠了上去搂住喻文州的肩膀,“难过吗?”

“还好。”喻文州晃了晃脑袋,还是靠在了王杰希的肩膀上,“就是感觉……心里落空空的,不知道以后该做什么了。”

“慢慢来。”王杰希在他头顶上亲了一口,底下头去看他。喻文州进门的时候看上去还很清醒,现在却肉眼可见的迷糊了起来,脸颊上也泛起了微微的红晕。王杰希扶着他坐直,问到:

“累吗?快洗澡睡觉吧。”

喻文州眼神有些迷离,恍惚了好一会儿才对焦到王杰希的脸上,对他笑了笑,却没有答话。

王杰希也想不通喻文州是如何在半小时之内从无比清醒的情况变成这样,只得叹了口气,蹲在他面前竖起一根手指问到:“喻文州小朋友,这是几啊?”

喻文州看了看他,还是没有回答,轻轻张开嘴直接一口咬在王杰希的手指上。

“诶,”王杰希立马把手指缩了回来,“我这好歹是退役了,不然咬这一口最起码要赔给我十万吧。”

想了想,王杰希又笑了起来:“钱不要你陪了,下半辈子都赔给我吧。”

“杰希。”喻文州似乎是终于听懂了他的话,眯着眼睛搂住了王杰希的脖子,亲昵地蹭了蹭。

“去洗澡吗?”王杰希拍拍他的背,抱着他站起来。

“去。”喻文州的脸埋在他肩头,听上去闷闷的,“一起去。”

 

    (链接已自行删除,可登陆ao3搜索:王喻 醉鱼,如果搜索不到,就是我还没发orz)

 

事后的两人还抱在一起温存片刻,结果等王杰希想叫喻文州起来做清理的时候才发现,喻文州已经在他怀里睡着了,但手臂的力度不减,已经抱得无比的紧实。王杰希小心地叫了两声,发现都没有反应,于是只能叹了口气,抱着一个一百多斤的挂件重新挪到了浴室,就着这艰难的姿势做了清理,顺便给两人胡乱洗了个澡,才重新回到了卧室。

喻文州早就睡熟了,但不知道为何王杰希却迟迟没有睡意。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拍着怀中人的后背,嗅着鼻息间熟悉的味道,暗暗叹了口气。

以后,还是别让他喝醉了吧。

 

——————————————————

最近真滴,啥都写不出来orz

为什么又是浴室普雷,掐指一算这已经是王喻的第四次浴室普雷了

我到底多喜欢浴室啊

_(:з」∠)_

 

评论(6)
热度(141)
© 呵呵今天写王喻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