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呵呵!
这里王喻only!!
(王喻为什么还不结婚????)

【王喻】醋鱼

## CP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是干一场不能解决的。

## 如果不能,就两场。

## 不管今天谁赢,我都要让他们关起门来干一场。

## 说不定还要干第二场。

 

-

“我说黄少天,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王杰希坐在驾驶座上等红灯,听着后排黄少天从上车到现在就没停过的嘴,没忍住扶着额头吐了个槽。

“我就是搭个便车嘛,顺便来B市旅游啊,你放心我不会打扰你们二人世界的。诶我说,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推荐啊!”

黄少天坐在后座,整个人都很兴奋。虽然他不是第一次来B市,但是之前都是匆匆路过,没有好好参观游览过,于是在夏休第一天听说喻文州要去B市找王杰希的时候,就毅然决然地跟着一起来了。

结果王杰希原本是满面春风地来接人,却没想到自己买一送一附赠了一个三千瓦的大灯泡。

还会说话的那种。

话特别多的那种。

王杰希看了一眼副驾驶上一脸无辜的喻文州,叹了口气。

 

说是这么说,地主之谊还是要尽的。

刚从机场出来,行李都没来得及放下,王杰希就直接拖着两个人来到了一家市中心的烤鸭店。

因为从机场出来的一路上,黄少天都在嚷着要吃正宗北京烤鸭。

这天是周末,又正值午饭的点,烤鸭店的人不少。王杰希原本想要包间,但是包间满了,再加上黄少天表示自己一秒都不想在多等了以及喻文州说了不在意(主要是喻文州),所以三个人就在大厅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

洗了手点了菜,王杰希一边倒茶一边听着黄少天絮絮叨叨,时不时插几句话。结果还没等到菜上来,就听见旁边传来一道女声。

“王杰希?”

三个人立马转头看向发声源,只见一个长得挺漂亮的女生站在隔壁桌,似乎是正打算入座,目光带着些惊讶与惊喜,看向王杰希的方向。

“陈媛?”王杰希也愣了一下,打了招呼。

“真的是你啊!好多年不见了!”女生挺热情,跟自己的朋友打了个招呼,就把凳子往王杰希他们桌拖了一些,开始跟王杰希聊了起来。

黄少天愣了一下,转过头看了看旁边的喻文州,只见对方气定神闲地喝着茶,根本不为所动。

“队长,”黄少天压低了声音悄悄叫了一声,“这个女生不简单啊。”

“什么?”喻文州回过头,看着他。

“她的眼神!”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打量了她一下,继续说,“她是不是对老王有意思啊?”

喻文州笑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见王杰希转过了头来。

“介绍一下,这是我高中同学陈媛,这是我朋友喻文州、黄少天。”

“你们好。”陈媛明显也是一个不玩荣耀的,所以对这两个名字没有任何反应,礼貌地点了点头以后,又继续问起了王杰希现在的情况。

黄少天表情有些尴尬,转过头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却发现喻文州的表情似乎不是很对。

“队长?”黄少天对喻文州好歹也是好几年的老搭档了,属于看着对方举起手杖就知道他想施什么法的默契程度,此时看着对方的表情,勉强猜了个大概。

“队长你别乱想啊,老王说朋友嘛,毕竟是有我在,总不能说‘我的对象们’吧,是吧是吧?”

喻文州哭笑不得:“你才在乱想吧,我像是会在意这种事情的人吗?”

“像。”黄少天坚定不移地点了点头,“不只是像,你就是!你别不承认啊,简直都挂在脸上了。”

喻文州没再说话,低头默默喝茶,余光看着对面的王杰希正在跟妹子兴致勃勃地聊着天,心里默默地啧了两声。

好嘛,算黄少天说对了。

 

索性是直到上了菜,两个人才停止了谈话。黄少天好几次欲言又止,却又看着陈媛就在隔壁,所以没能说出来,一直到三个人从店里出去了,他才忍不住开口。

“老王啊,这个陈媛是谁啊?你们很熟的样子?”

“她啊,”王杰希似乎没有发觉任何不对,一边领着两个人往楼下走,一边说,“我高中同学,准确地说是同桌。后来因为我懒得跟人挨个解释为什么没考大学,就都没联络了。”

王杰希顿了顿,又想起了什么:“说起来,我当时请假去训练营,她还一直帮我抄笔记来着……”

大事不妙啊。

黄少天转头看了看喻文州的笑容,心道不好。老王啊老王啊,你快回头看一眼吧,你对象已经快炸了。

 

从商场出来,黄少天以“天气太热了只想回酒店吹空调”为由拒绝了王杰希继续逛逛的提议,王杰希也欣然接受,于是开车把他送到酒店以后,就载着喻文州一起回了家。

黄少天下车以后,王杰希才发觉气氛有点不大对。

还没来得及琢磨出哪里不大对,手机就疯狂振动了好几下,打开一看,居然是刚才才下车的黄少天发来的消息。

“夭寿嘞老王啊队长他吃醋了!你记得好好哄哄他啊!”

“我跟你说你别看他表面笑眯眯的其实心里早就把你赶出家门了!”

“千万要好好解释啊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队长他可记仇了!”

“我跟你说还有啊……”

黄少天的话还没打完,王杰希就回复了过去:“我心里有数。”

黄少天看着这五个字,翻了个白眼。好好好你有数,到时候队长不要你了别再找我哭!于是立马关了对话框,开心地查找明天的旅游攻略去了

王杰希收了手机,往旁边看了一眼,眯了眯眼睛。

吃醋的喻文州?挺新奇啊。

 

掐指算一算,自己和喻文州在一起已经三年了。

三年里,自己吃醋了的事件数不胜数,而喻文州却始终没有过。

也不知道是因为太理智还是太冷静,亦或是太过于相信自己相信王杰希,总之在这三年里,喻文州从来没有因为吃醋而闹过别扭

不过嘛,虽然王杰希的确很好奇吃醋的喻文州到底是什么样子,只不过还是决定先下手为强。

毕竟……让自己的恋人不安这种事情,的确也不是王杰希的风格。

于是两个人刚进家,还没来得及说句话,喻文州就被王杰希从背后抱住了。

“生气了?”王杰希的声音离的很近,连呼吸都凑在耳边。喻文州没忍住痒痒往边上躲了躲,却没能躲过王杰希的直球。

“没有。”他说。

“别生气了。”王杰希笑笑,咬住他的耳朵,舌尖顺着耳廓慢慢往下直到耳垂。

“诶,”喻文州有些好气又好笑,“一身汗呢。”

“正好,一起洗了吧。”王杰希说着,手顺着他衣服的下摆伸进去,一手抚摸着他的腰,一只手去解他的裤子。

两个人拥抱着一步步往浴室走,衣服裤子扔了一地,也没有兴致去捡。喻文州被王杰希推在墙上,扶着他的肩膀就吻了上来。喻文州没有躲,也没有配合,就默默地站着任人摆布。王杰希咬着他的嘴唇,突然笑出了声。

“笑什么。”喻文州看了他一眼。

王杰希吻了吻他的脸颊,把人抱得更紧了一点。

“笑你太可爱了。”

说罢,又再次吻了上去。

这次喻文州没再别扭,闭着眼睛张开了嘴,让王杰希的进攻更顺利了一些。

吃点这种小飞醋,算是情趣,不需要解释,只要哄就可以了。当然,两个大男人,也懒得说些肉麻兮兮的话,最简单的,就是身体力行地,去实际行动去解释。


来啊,解释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还好吗?”王杰希把人抱在怀里,吻了吻他的发侧。喻文州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往王杰希肩膀上蹭了蹭。

“去洗澡吗,”王杰希把人抱紧了些,问到,“还是等会儿再去。”

“歇一会儿。”喻文州闭着眼睛,听着王杰希皮肤下有力跳动的心脏,轻声说。

王杰希低下头碰了碰他的额头,笑着问了一句:“我这算是把你哄好了吗?嗯?”

喻文州没说话,哼了一声把脸埋进了被子里。王杰希也没再追问,就当他是默认了,于是也闭上了眼睛,打算享受一下这来之不易的平和与温情。


——————————————————

突然结束。

其实是不知道怎么收尾了。orz

评论(21)
热度(3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呵呵今天写王喻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